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教育活动月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月 >> 正文
我校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2019-05-08 11:00: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631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5月7日下午,我校在兴才智谷路演厅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说明: 创新创业沙龙活动1


活动中,我校的创新创业青年代表----2009级国际商务杨稳勇(厦门云扬共享健身创始人)、2016级室内设计陈龙(厦门莱康时代电子商务公司创始人)、2017级广告设计蔡建龙(三太子文化创始人),集美大学创新创业青年代表陈铎(创客猫&云现场合伙人)及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叶灯烽(厦门网猎科技公司创始人)等人,首先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并在互动环节认真解答学校创业学生的疑问,一同探讨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瞄准市场,敢于担当,坚定信心,不怕失败,勇于创新,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随后,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张雅娟老师聘请陈铎、叶灯烽及杨稳勇等三位青年为我校创业导师,并发放证书。

希望通过90后、00后创业青年代表和我校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从而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为今后的人生创业之路铺平道路,积蓄能量。

核发: 点击数:163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