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企业讲师进课堂专题讲座-恪守职业操守 提升职业素养
日期:2022-05-12 11:03:2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9


为贯彻实施新职教法规定,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各项工作,在学校部署安排下,各个二级学院积极开展组织了形式多样的职教周系列活动。

5月6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在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411多功能教室开展“恪守职业操守,提升职业素养”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厦门优优汇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经贸学院客座副教授)武振伟为主讲人。近130名师生参加了这次讲座。

武振伟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践经验,从职业化概念、职业心态与操守、职业素养与高效能习惯等多个角度详细阐述了职业素养的内涵,倡议大学生要有自觉培养优秀职业素养的意识,要让优秀职业素养融入到生活中、体现在行为上、扎根在习惯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主动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就业能力。

武振伟老师的讲解语重心长、诙谐幽默、案例鲜活、深入浅出,多次与学生进行互动,引起学生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很受启发,要利用好大学的各种平台和资源,积极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为将来的就业或者创业打好基础。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贸学院周玉副院长为其颁发了“客座副教授”聘书。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