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大爱无疆  守护健康||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日期:2022-05-12 16:37: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41


“白衣炫五月,天使佑中华”,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来临之际, 20225月10,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举办护理职业教育周项目“大爱无疆 守护健康——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推动护理专业学生树立职业理想,提升职业素养。教育学院院长王纳共和、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副院长周丹及护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上,王纳共院长为护理专业师生送去节日祝福和祝愿,激励护理学子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秉承“爱心、细心、耐心”的职业素养,呵护患者,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一首动听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把我们带到了爱的国度,即使前路狂风暴雨,也能紧紧抓住彼此的手,珍惜相爱时的每个当下,成为彼此青春中独特的记忆。

情景剧《支援》,师生同台,朴实的表演,真情的流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更彰显了护士敬业爱岗、勇于奉献的本色

“我!”“我!”“我!”随着急切的欢呼声,紧张的急救知识抢答环节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用自己扎实的基础知识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们。

诗朗诵《生命之光》,铿锵有力地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爱的翅膀》护理礼仪表演中,护生们优雅的站姿、坐姿、行姿,及标准的操作技巧,把现代护理学子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在合唱《微光》中,活动徐徐落下帷幕,即使我们是夜空中一颗颗微不足道的小星星,也要坚持内心最初的想法,吞噬黑暗,绽放自己独特的微光,照亮孤寂的夜空,点燃患者内心的明灯,做一名新时代的提灯女神!

核发:xmxcdzb 点击数: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