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教育活动月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月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疫情之下酒店新生之道||企业专家进课堂专题讲座
日期:2022-05-13 16:30:38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605


510日上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邀请集美湖豪生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萱为学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疫情之下酒店新生之道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李萱经理生动详实的讲解,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详实,从身边案例出发,分析了当前酒店行业的新生之道。他以集美湖豪生酒店为实案,即分析了当前疫情下酒店业的困境,同时,也针对酒店业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创新性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学生通过实际专业理论知识,解决酒店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讲座打开了学生的思维,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介绍酒店要实际运营、在硬件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让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科学的规划。

讲座中,李萱经理根据当前的疫情情况,介绍了国家已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扶持政策措施,同时,也介绍了酒店业在打破传统,创新破局,立足现状,下沉市场,创新性寻求新的发展道路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酒店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职业教育活动周,学校经贸学院通过开展一列讲座与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

    

 供稿:经贸学院

核发:xmxcccy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