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喜报||我校郑丽群老师荣获“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
日期:2022-05-17 12:32:2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

喜报 我校郑丽群老师荣获“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

    

日前,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荣获2021年“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名单,全省共有149名推荐对象获得“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其中,我校郑丽群老师获此殊荣!

“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获奖名单

  学校资助育人体系始终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指挥棒,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筑梦”工程和“添翼”工程两大成长成才平台,通过“扶贫、扶志、扶智”三大途径,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最终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四大成效的良性循环资助育人新体系。

资助育人是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

重要举措。不让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失学是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始终站在实现教育现代化、服务“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

任务,持续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四个服务”,在深入总结国

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加力、持久用

劲,不断提高资助育人水平,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

安心学习、圆满就业、成人成才。

                                              学生处供稿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