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周活动丰富多彩
日期:2013-0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1

为深化教学改革,丰富教学内容,更好地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管理学院各教研室精心策划了教学实践周方案和项目,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实践周教学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中,包含主题班会活动、多场企业嘉宾讲座系列、专业技能竞赛、角色扮演小品竞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热情高,实践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连锁1111班在何孟渺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身边的食品安全》班会班会。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我国食品安全的现状、症因及对策,收集了很多食品安全的小贴士,同学们各抒己见,激烈争辩,是一场成功的、别开生面的、自我教育的班会。

会计11级学生在姜艳萍、黄兰芳等多位会计专业教师的策划和指导下,组织了会计知识技能竞赛。竞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会计1113、1114、1115、1117、1171等5个班级代表进入决赛。决赛分三个赛程:情景模拟知识问答、点钞大赛、计算器运算大赛。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项。会计1171班林汪洋、杨晓民、魏向通同学荣获一等奖;会计1113班王芳芳、邓洁霞、许巧兰,会计1115班陈佳钰、柯丽尧、王玲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会计1114班张文君、陈雪茹、王丽华,会计1117班杨郑梅、李媛媛、李晓伟分别荣获三等奖。此次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既考查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人文素质,又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职业技能。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在黄金帅老师的指导下,组织了商务谈判情景模拟小品大赛。各组同学自编自导自演了商务环境或生活中的各式各样的谈判活动,以逼真、夸张的艺术手法呈现了同学们的销售技巧和谈判策略。最终,作品《卖土豆的故事》《采购体育用品谈判》荣获一等奖;《招聘》《药房那点事》《卖肾买切糕》《争取六家分店全部平面印刷品的设计以及制作权》荣获二等奖。

核发: 点击数:13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