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0-2012年学校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3-0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3

1月8日下午,我校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对取得优异成绩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刘文体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何本伟同志作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总结。

校党委于2012年11月根据《关于做好学校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厦兴委〔2012〕12号)的文件精神,在各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的基础上,做出表彰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刘文体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自2010年6月份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服务海西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方向,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师生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形成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良好氛围。

在此次表彰中,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等3个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魏萍、赵琪、纪凤媚、张雅娟、乔雪、陶霄、陈婧和陈建勇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高敏、吴志潮、卢媛、沈毅容、柯龙江和陈桂星等6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榜样、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我校2012年度党费使用情况。(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14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