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度校级青年骨干教师评审会
日期:2013-0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在加大引进人才力度的同时,强化现有师资的培养机制,促使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努力构建人才梯队,我校于1月9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校级青年骨干教师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施若谷教授主持,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施若谷教授解读了校骨干教师选拔文件,提出宁缺毋滥、优中选优的评选原则,让评选出的骨干教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各委员分组审核材料,严格按照参选条件,从教师职业道德、教学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评议,最后民主投票。

经过最终的投票表决,彭晓娟、沈承楠、张琴、陶霄和王智胜等五位教师脱颖而出,入选2012年度校级青年骨干教师。(教务处)


核发: 点击数:110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