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3-08-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65

8月2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受曾讲来执行校长的委托作工作计划报告,对新学期我校的二十四项主要工作进行重要部署,并强调了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教学工作和“安全工作无小事”校园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性。

随后,施若谷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我校工作重点应放在加强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上,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全校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必须围绕服务好教学工作,才能为稳步提升我校的办学层次夯实基础。

最后,林亚姜董事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重申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并指出:我校的良好招生形势是机遇也是挑战,学生对我校的信任是我校全校教职工的压力与动力所在,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承势而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新学期工作。


核发: 点击数:106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