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全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
日期:2013-09-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1

8月28日下午,副校长刘文体组织召开了新学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刘副校长对迎新时间、分工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根据迎新计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到岗,服从调度,体现良好精神风貌和服务态度;各个部门要积极配合,按流程做好各项工作,并作好跟踪反馈;遇重大问题及时上报、解决;各责人必须严密组织、认真负责,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我校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迎新工作,由执行校长曾讲来任组长,副校长刘文体、施若谷任副组长,成员包括了各二级学院、部(处)负责人,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学生处,主任由刘副校长兼任,成员包括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迎新一线工作人员。

2013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13年8月31日至9月1日。据悉,8月30日至9月1日,我校在厦门各车站设有校外接待点。前来报到的同学到厦门后,可在车站与我校接待人员对接,并由我校专车接送到校。

核发: 点击数:95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