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举办景观设计专题讲座
日期:2013-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7

12月17日下午,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特邀厦门路桥景观艺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朱彦军先生来校为学生开设讲座。我校设计专业教师、2012级室内专业和2013级设计专业学生共30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讲座。

朱彦军先生以视频形式直观明了地展示了景观设计的前景及发展趋势,通过讲解“厦门园博苑”等设计案例,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园博苑的开发理念——如何合理运用景观设计原理,在合适的空间中构造一个舒适、自然、吸引游人的现代化专业园林博览苑。他强调,作为景观园林设计师,不仅要关心有形的结构与布局,更应该具备人与自然合为一体的设计理念。

厦门路桥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是从事道路、桥梁、城市景观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业绩遍及厦门、北京、上海、重庆、浙江等18个省市,为行业先进单位。

此次讲座提供了学生了解企业的一次良机,对今后在专业上的提高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艺术与建筑学院特聘高级工程师朱彦军先生为兼职教授,对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指导。(艺术与建筑学院)

核发: 点击数:87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