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厦门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3-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82

12月11日,我校管理学院召开“厦门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前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陈益健、院长彭礼明、副院长彭晓娟、参赛带队教师及参赛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彭礼明院长首先作动员讲话。他简要总结了学院在各级比赛中获得的成功经验。他指出,辉煌属于过去,挑战更趋激烈,随着比赛的逐年推进,参赛学校对于技能大赛重视程度日益增强,参赛选手经验的积累也逐渐丰富,规律性已经为广大选手及教练所把握,都使得各校主场竞赛的优势越来越不明显,不得不让所有参赛选手及相关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难度的巨大。在空前的压力与挑战面前,彭礼明院长希望全体选手珍惜参赛机会,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全力以赴。

陈处长强调,时间短任务重,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首先要明确方向,研究技术标准,“标准是基本”是训练的方向,要充分尊重专家意见,还要以“训练为根本”,在完成量的基础上在追求速度,科学规范训练,切勿急躁,加强临场的心理承受能力的训练,组委会将为选手提供一切保障,包括参赛队员的住宿、伙食、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问题,确保选手没有后顾之忧,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最后,院领导预祝全体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职业技能竞赛上翻开新篇章。

核发: 点击数:88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