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贸学院开展教学实践周活动
日期:2013-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8

12月9日到12月13日,商贸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实践周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既有校内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等操作性较强的活动,又有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度的内容。同时,学院还积极实践“走出去,请进来”,邀请了来自企业的专业人员进校开办讲座,还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在实践周活动中,学生对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了总结和消化,通过自己动手实践更好的掌握了相关内容,通过讲座了解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商贸学院)

核发: 点击数:82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