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民生银行杯”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日期:2013-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7

深化校企合作   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我校校企合作委员会首届四次会议暨“民生银行杯”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12月10日上午,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题的我校校企合作委员会首届四次会议暨“民生银行杯”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厦门集美侨乡促进会、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厦门悦华酒店、厦门京闽北海湾酒店、厦门旭初会计公司、厦门金泰集团、厦门唯科精密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捷昕模具、厦门信达光电、厦门美格联合广告有限公司和厦门点灿广告有限公司等30多家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唐华宁老师莅会指导,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主持。

执行校长曾讲来首先致辞,就近年来我校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后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及本届职业技能大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接着厦门市集美侨乡经济促进会白坤生秘书长和厦门唯科精密模塑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墩煌分别发言,对行业、企业如何在校企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做了思考。

随后,我校与厦门京闽北海湾酒店、厦门捷昕模具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47名来自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受聘成为我校第三批企业兼职教师。会上,校长施祖美向其中的7名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

最后,施校长宣布“民生银行杯”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各位与会代表随即观摩了我校2013级学生习作展及技能大赛。

此次会议的举创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新一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核发: 点击数:75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