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厦门市首届会计技能和企业沙盘模拟竞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3-12-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9

2013年12月21-22日,厦门市首届会计技能和企业沙盘模拟竞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城市学院和我院承办,用友软件公司及厦门网中网软件公司协办。我校积极参赛和认真备战,两个项目各自派出2支参赛队伍。

会计技能竞赛历时一天,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共有6家院校的12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共有48人。团体赛技术平台是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会计技能竞赛平台软件,个人赛技术平台是用友U8.72软件。团体赛中我院学生选手由于对网中网平台竞赛软件训练不足、心理紧张等多种原因导致比赛失利。个人赛中,柯思琳、黄赠平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沙盘竞赛历时一天半,竞赛形式为团体赛,共有8家院校的16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共有80人。我院派出的两只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克服各种不利条件及极大的内外部压力,奋勇拼搏,最终分别以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据悉,第一名和第二名均由东道主厦门城市学院荣获。

成绩将于近期由厦门市教育局正式公布。

核发: 点击数:74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