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2014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日期:2014-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8

一年一度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于1月2日鸣枪开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今年进入第十届,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我校团委组织350名志愿者参与本届赛事服务。经过层层选拔、短期培训,主要协助安全保障部进行赛道秩序维护等安保工作。

赛事期间,我校志愿者准时上岗,按指定要求进行志愿服务,服从指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投入马拉松志愿服务中。尽管要迎着冬季海边的瑟瑟寒风,但这些丝毫都没能影响我校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牢记校训,牢记志愿服务精神,始终坚守各自工作岗位,有效维护比赛秩序,热情服务参赛选手,组织群众文明观赛,协助处理突发情况,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志愿任务,为赛事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展现了兴才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核发: 点击数:71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