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通讯技术专业招生说明会
日期:2014-0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0

2014年1月10日上午9:00我校在1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通讯技术专业的招生说明会。特邀中兴新思教育集团合作部胡部长、运营部许部长到会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详细的说明介绍。

我校与中兴通讯旗下中兴新思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手共建通信技术专业,中兴通讯成立于1985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通信技术专业将于2014年面向考生正式招生,它的教材是来自中兴的一手材料,它易学易懂,内容丰富,平均每半年都会有一次更新;教师是来自中兴的一线领导者,他们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担任部门经理以上职位;教学过程走企业培养模式,注重职业素质与专业技术培养并存,学生能走进中兴参加丰富多彩的企业拓展活动,中兴也将走进学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通信技术专业的学生就业前景良好,他们在入学时就可签订就业服务协议,大二下学期将被引入中兴及旗下相关企业顶岗实习,毕业时中兴集团及旗下企业将在校内举办专场招聘会,以确保该专业的学生顺利走上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

该专业的开设,给我校专业培养方面植入一种新思维,是我校专业培养模式的一个重大突破,是我校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深层次改革。

核发: 点击数:83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