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日期:2014-0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8

寒假将至,2014年1月13日下午2:30我校全体教职工在1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施若谷主持。

执行校长曾讲来首先做了本学期总结报告。曾讲来从目标管理理考核工作全面推行、招生工作再创佳绩、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突显、教育管理工作特色初显、后勤工作效率有所提高、党建工作政治核心作用明显等六个方面,对我校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鼓励大家围绕新学期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改革中去。

会议第二项,施若谷针对我校2013年度教职员职务评聘工作作了专题报告。2013年,我校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圆满顺利的完成了教职员职务评聘工作。施若谷首先肯定了我校首次教职员评聘工作,然后就评聘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作出了解释,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作出简要规划。

最后,校长施祖美在会上作了发言。施祖美首先代表校党政领导就我校目前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凭借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地理优势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群力群策,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学校的生存与发展。

核发: 点击数:73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