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部署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日期:2014-03-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1

2月25日,校党委书记何本伟主持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委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精神,讨论确定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要点》,明确新学期工作思路主要有以下十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提高组织生活实效;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进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工会、共青团组织的领导;加强学校安定稳定工作。

会上还研究决定任命何岳华同志任学生工作部部长,讨论了教师党员党费调整事宜,并通报了党务干部队伍和党员情况。

核发: 点击数:7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