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学院“友谊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4-03-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0

2014年3月4日下午,在校篮球场上,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拉开了工学院“友谊杯”篮球赛的帷幕。工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及辅导员莅临了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团总支书记温松辉简要介绍了整个联赛,强调各参赛队伍须严格遵守比赛章程,服从裁判,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接着,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对本次的篮球联赛进行宣誓;院长陈祝平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锻炼,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

圆满的授球仪式拉下了开幕式的帷幕,也宣布了比赛的正式开始。预祝工学院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工学院)

核发: 点击数:7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