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思政教研室喜获省教育厅科研立项项目2项
日期:2014-03-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6

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3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思想政治教育课研究和辅导员骨干研究专项)的通知”(闽教科[2014]7号),我校思政教研室申报的“民办高职生喜爱的思政课教育教学方式研究”和“民办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研究”两个课题分别获得“2013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思想政治课研究专项)A类课题”和“2013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思想政治课研究专项)B类课题”立项项目。

2010年以来,在校科研部门的指导下,我校思政教研室共获得省教育厅科研立项项目4项,我校思政课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教改科研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基础部)

核发: 点击数:7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