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日期:2014-03-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5

2014年3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党委工作部成员出席会议。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何本伟作总结报告。

去年9月,校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何本伟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始终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个环节的工作,学校在服务师生群众、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作风转变、明确发展方向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广大党员师生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了对群众路线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活动成效初显。

何本伟最后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校党委将巩固活动成果,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师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服务师生员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核发: 点击数:7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