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4-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9

2014年3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长曾讲来、副校长刘文体、保卫处处长曾宏、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行政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体主持。

会上,刘文体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解读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和“消防四个能力”建设考评标准;并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部署本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十个一”活动。要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明确责任、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以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曾宏就我校近几年的校园安全形势进行通报,指出安全工作虽有进展,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全校教职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采取得力措施,把我校的安全工作做好。

曾讲来强调一定要增强校园安全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明确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为第一安全责任人。最后,曾讲来校长逐一与各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保卫处)

核发: 点击数:7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