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省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日期:2014-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1

2014年3月11日下午,商贸学院在教三303召开2014年省市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商贸学院领导、项目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余苏院长作动员讲话。技能大赛是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效果展示与检验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师也能了解本专业发展前沿的最新动态,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她肯定了往年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同学们科学、客观的面对差距,认真集训,反复操练、总结,争取在今年大赛中再创佳绩。

最后,沈毅容书记、陈贻茂副院长对参赛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研究竞赛规则,积极备战,默契配合,发扬拼搏精神,并预祝全体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 点击数:77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