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就业办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4-03-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9

3月20日上午,我校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在就业办召开。

就业办主任陈淑群向各位辅导员传达了《关于做好我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上级文件精神。她强调,各位辅导员务必广泛宣传,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了解该项政策,并积极申请补贴;务必严格审核,避免虚报冒领不诚信的情况出现。随后,她就一些辅导员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的解答。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登记工作,会后,陈主任还为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操作业务的培训。

加强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有利于我校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生处就业办)

核发: 点击数:7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