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进行课题调研
日期:2014-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4

3月26日上午,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彬、思政教研部主任周晓海、思政教师唐美丽一行到我校就《厦门民办高校兼职党务干部队伍现状调查与分析》进行课题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各党总支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专兼职党务干部等11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文彬书记介绍了本课题的目的和意义,何本伟书记对课题组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兼职党务干部队伍现状作了简要介绍。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指出目前民办高校兼职党务干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解决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作了交流。

核发: 点击数:81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