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厦门市“平安先行学校”荣誉称号
日期:2014-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1
    新年新气象,我校迎来开学初的第一件大喜事。近日,我校被授新年新气象,我校迎来开学初的第一件大喜事。近日,我校被授予厦门市“平安先行学校”称号单位,“学校安全标准化建设”标准化一级(≥900分)达标单位,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优秀单位。尤其是在10所获批“平安先行学校”称号的高校中,我校得分位居榜首。
    2014年2月17日,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厦门市公安局联合发文《关于平安先行学校创建、学校安全标准化建设和学校综治安全目标责任考评结果的通报》(厦教安[2014]3号),我校榜上有名。
  “生命不保,何谈教育”,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2011年以来,我校全面开展“平安先行学校”创建和学校安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2013年,我校又紧紧围绕《厦门市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办法》及考评标准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学校实际,健全安全组织领导体系,完善安全责任制度,建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各类安全措施。2013年11月为争创“平安先行学校”、迎接“百日安全大检查”和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小组的检查,我校共整理出74盒创建“平安先行学校”材料,35盒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考核材料和两盒“百日安全大检查”材料,共计近2800份材料,圆满的完成了迎评任务,安全工作深受考评组肯定。
    我校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排查校内外安全隐患,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巩固安全工作成果,夯实安全稳定基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厦门”作出更大贡献。
核发: 点击数:76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