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点亮星星 温暖孤独——我校志愿者服务2014年第三届关爱自闭儿童月活动
日期:2014-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6
    为丰富高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传递“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校园精神风貌,4月13日,我校近3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瑞景商业广场协助由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瑞景商业广场、厦门天康自闭儿学校等联合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关爱自闭儿童月“点亮星星,温暖孤独”大型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关爱社会,关爱自闭症特殊群体。
    上午,我校近20名志愿者担任本次活动的募捐、义演工作。他们从上午9时起持续工作了8个小时,活动范围在瑞景商业广场和瑞景商业广场1—5楼商业街,共收集爱心捐款高达46172元人民币。这是募捐组志愿者的战果,更是一份份堆积而成的爱心。
    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义演的8名志愿者在现场表演手语节目《青年志愿者之歌》,迎来阵阵喝彩,受到活动举办方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学生处、团委)
核发: 点击数:77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