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4-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4
4月15日下午,我校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魏萍、各直属党支部、党总支负责人及党校第十四期2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所规定,也是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旨在使大家全面地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努力,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何本伟结合我校实际情况, 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和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在各个方面都能够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传播青春正能量,在学习和工作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校长曾讲来应邀为学员们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专题报告。曾校长旁征博引,用大量的历史事实和理论分析,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社会背景和历史必然以及90多年来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地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学员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并积极参与互动,学员们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中加深对党的性质的理解。
核发: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