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卫生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4-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4
    4月24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校卫生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文体主持,总务处副处长黄飘生、科长黄智超、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各二级学院书记及学校各商家、店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卫生局将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为期7个月的学校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刘文体首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相应工作方案,部署落实工作任务。他要求校内各商家、店铺必须重视卫生、安全问题,使学校教学环境卫生、生活环境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食品安全状况进一步改善,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
    接着,黄智超就“无币化”管理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互相协调、全校师生大力支持下,我校“无币化”管理工作做到了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检查到位、奖惩到位。
最后,刘文体根据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要全面加强卫生工作,创建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总务处)
核发: 点击数:72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