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就业办开展2012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4-05-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2
    5月6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就业办邀请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专员、国家职业指导师谢晶晶来我校为2012级数控、模具、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提前做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我校2012级数控、模具、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将先于其他专业学生从6月开始校外实习。
    谢晶晶老师从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注意事项、报到证的作用、劳动合同和就业协议书的不同、档案及其作用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答,帮助解决了这些专业的学生就业后的人才流动和档案管理等后续问题。(学生处就业办)
核发: 点击数:70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