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参加2014厦门高校“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4-05-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1
    5月16日晚,我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魏萍和30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影剧院举行的2014厦门高校“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厦门市政协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修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分别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在厦各高校承办。感情真挚的爱国之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慷慨激扬的励志之诗《走向远方》,海韵萦回的《厦门风姿》……来自厦大、集大、华大、诚毅学院等9所高校的同学们诵读了一首首优美经典的诗歌。他们用诵读诗歌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中华民族的热爱。尤其是来自厦门朗诵学会的老师们诵读了经典诗歌《致橡树》,将整场诵读活动推向高潮。
    自今年4月初,我校团委结合2014年“三爱”主题系列活动的整体安排,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基础部语数教研室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一系列的经典诵读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学校营造了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进一步领略了中华文化经典的魅力,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学生处、团委)
核发: 点击数:83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