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进一步巩固无币化管理成效
日期:2014-05-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5
    5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巩固无币化管理成效,刘文体副校长组织总务处、保卫处和各级学工管理人员进行全校无币化管理检查。
    我校自今年2月全面推行无币化管理制度,以提高学校后勤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校领导十分重视这一项工作,对此不遗余力,常抓不懈。经过近三个月,无币化管理制度收到较好成效,校内绝大多数商家和师生已培养了自觉使用校园卡的习惯,有效减少了细菌通过纸币威胁师生安全的机会。
    22日下午,刘文体副校长带队前往学校的各个超市、食堂等进行无币化管理检查,以杜绝校园内现金交易。检查小组在检查监督的同时,再次向商家强调现金交易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
    自3月以来,总务处、保卫处和学生处每周轮流进行无币化管理不定期检查,以巩固无币化管理成效。(学生处)
核发: 点击数:73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