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好毕业生返校答辩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日期:2014-05-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2
    为保障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开展,5月23日,学生处全力组织好2014届毕业生返校答辩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依照刘文体副校长的指示, 学生处以管理和服务来保障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一方面简化了手续流程,另一方面安排了人事档案代理咨询点、校园广播提示,组织了大批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并帮助收放行李等,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期间,辅导员根据学生处安排,做好毕业离校事宜的通知工作。
    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带领学生处有关人员和二级学院、基础部的学生管理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冒雨走访了全校各个工作点、学生宿舍,对毕业生、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并叮嘱工作人员务必做好有关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答辩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学生处)
核发: 点击数:73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