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将承办第三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征集展演活动
日期:2014-06-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7
     5月27日上午,全国校园原创音乐征集展演活动组织委员会艺术部主任王飞、活动主管孙宇春、韦彦丽到我校洽谈第三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征集展演活动的合作事宜,受我校执行校长曾讲来和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薛金刚、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学生处教育科高敏的热情接待。
    鉴于我校连续两届为该活动输送优秀艺术人才及原创精品音乐作品,并取得了一定成绩,组委会特授予我校为本活动厦门分选区承办单位。
    在洽谈会上,王飞主任对我校大力支持和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本届活动的准备情况,并通过播放视频展示了上一届活动的决赛和颁奖典礼的盛况。曾校长表示感谢主办方的信任, 将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承办好此次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恋。(学生处)
核发: 点击数:73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