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简讯-我校备战“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日期:2014-08-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8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是为了备战“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我院男篮于7月10日至8月10日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在集训期间,全队上下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每日三练,不言辛苦。
        省运会(大学生组)篮球赛于8月12日拉开帷幕,此次参加比赛的球队各个实力强劲,但是我院篮球队的队员们毫不逊色,在球场上拼杀抢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院学生高超的球技和精神风貌。通过四场激烈的比赛,我院男篮终于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冲出重围,进入十二强,最终取得了第12名的优异成绩!
核发: 点击数:7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