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生处开展2014级新生军训助教培训
日期:2014-09-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0
    8月30日至9月1日,学生处牵头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14级新生军训助教培训。新生军训助教由大二学生骨干组成。
    30日上午,开训动员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主持,并简要介绍了培训计划。
    刘文体副校长发表开训动员讲话,通报了本学期新生概况和军训工作计划,希望助理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协助辅导员落实好军训有关工作,并要求助理们带头培养良好生活作风,做到“三要”(被子要叠、地板要扫、东西要摆)、“三无”(无垃圾、无灰尘、无痰迹)和“三不”(不宿舍内用餐、不向窗外抛物、不故意损坏公物)等。
    每天下午,安排1小时的军事训练,由保卫处处长曾宏、工学院辅导员温松辉带训。助理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了学生骨干意向风发、昂扬向上的风采。
    8月31日,学生处教育科高敏以“军训助理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为题开展助教培训,强调了辅导员助理的政治素养、责任心、仪容仪表、精神面貌、表达沟通和协调组织等11方面的问题。(学生处)
核发: 点击数:77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