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三批赴台交流生行前培训
日期:2014-09-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4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台办等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我校于9月12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三批赴台交流学生行前教育培训。校对外交流中心主任蒋乐沙老师主持了本次培训并做了行前安排。本次我校赴台交流的带队老师是艺术与建筑学院骆洁老师,来自不同教学单位的17名学员将于九月十八日赴台,按照对应专业分别进入大华科技大学和龙华科技大学两所高校完成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任务。
    会上,蒋乐沙老师首先对台湾的基本人文地理状况、当前的台海形势以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他强调,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两岸高校教育交流,要求赴台同学们要充分认识闽台高职教育合作交流的重要性,珍惜赴台学习的机会,在台期间严格遵守外事纪律,积极面对和适应新环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综合素质,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树立大陆学子的良好形象。赴台学生还现场签署了《赴台湾学习交流协议书》。
    蒋老师在培训总结时强调,大家务必要明确赴台目的,在台期间应以学习为主,遵守赴台纪律,不说不做影响两岸和谐统一的事,不参加各种形式的非法集会,同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持与家人、老师和同学的联系,快乐、充实、平安地完成赴台交流学习任务。(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7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