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二轮评估第三次学生学习成效考察竞赛
日期:2017-03-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5

为更好地迎接“二轮评估”,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养,根据评建工作安排,我校于3月25日下午在启智楼301举办二轮评估第三次学生学习成效考察竞赛。比赛由评建办副主任潘秋勤主持,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嘉宾担任比赛评委。

从全校抽取的9位同学分成3组在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下,根据评建办给出的题目,经过一天半的努力,分工完成各自工作安排,共同完成题目要求的工作方案。在现场汇报环节,评委老师根据方案内容,有针对性地提问,以求多角度考察学生综合素养。各小组成员分工合作,依次上台汇报相关内容,正确理解评委提问,回答流畅,团队成员配合协作默契,他们的表现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

最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评分,三名表现突出的同学获评第三次学生学习成效考察优秀奖。他们分别是电商1511班的叶华盛、物流1611班潘泽、室内1513班吴文彬。评委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核发: 点击数:86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