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二轮评估参观考察路线第四次模拟演练
日期:2017-04-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7

4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二轮评估参观考察路线第四次模拟演练。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全校所有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一行人从厚德楼东侧出发,考察了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室、泛钛室内设计工作室、施工工艺展厅、3D打印工作室、广告印刷工作室、央财支持数控生产性实训基地、教育教学成果展厅、兴才智谷、酒店专业经营性实训基地蜂巢咖啡厅等实训基地。

随后,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院领导、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及评建办成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案。与会成员各抒己见,对各实训基地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何本伟书记对解说员解说词、实训基地卫生等细节提出进一步要求。施副校长指出,讲解员应进一步完善并熟悉熟透解说词,尽可能把各实训基地亮点合理、充分展示出来;在迎评的最后冲刺阶段务必把工作做好做到位。

最后,林董事长强调,部分考察点介绍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各个细节;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主动担责,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迎接二轮评估。(评建办)

核发: 点击数:145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