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二轮评估联络员培训会
日期:2017-04-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95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二轮评估”专家联络员培训会。培训由评建办副主任潘秋勤主讲,校长助理秦正友及各单位推选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潘秋勤在会上从遵守工作守则、领会高职理念、了解二轮评估、熟记学校情况、注重礼仪细节等五个方面作具体介绍,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联络员工作十分重要,是学校和专家组之间有效开展的桥梁,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专家面前,为学校“二轮评估”取得最后的胜利精心准备、全力以赴。

秦正友对联络员工作作了进一步补充说明,指出联络员应深刻领会培训内容,熟记学校基本情况,有礼有节,充分发挥好学校与专家组间有效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各项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评建办)

核发: 点击数:159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