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就中心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7-05-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8

5月8日上午,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兴才智谷评审室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和创就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主持。

QQ截图20170515161342.jpg

会上,陈淑群首先通报了3,4月份的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对辅导员们积极配合创就中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其次,对5、6月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署,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力争6月初基本完成毕业生就业登记工作。第三,在学生论文答辩期间,福建省建筑人才中心工作人员会来我校现场办公,有需要的学生请带好相关材料等。最后,创就中心陈锋老师就毕业生档案问题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由毕业班辅导员们反馈自身在指导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由陈淑群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核发: 点击数:87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