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研究部署二轮评估整改工作
日期:2017-05-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6

4月底,我校“二轮评估”专家现场考察工作圆满结束,专家组在肯定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为进一步巩固二轮评估成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我校在二轮评估现场考察工作结束后,校院两级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5月9日、19日,学校两次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评估整改工作。会议认真分析了“二轮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反馈意见及如何开展二轮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整改思路并研究了二轮评估整改方案起草原则。

5月12日和16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专家组反馈意见,我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召开会议传达二轮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及总结整改工作。

根据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我校将按照二轮评估专家组意见,结合各单位实际,严格制定评估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建办供稿)


核发: 点击数:99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