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26 14:25: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4

5月21日上午,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78名学员参加党校结业考试,历时八天共40学时党校培训圆满结束。期间培训班学员们聆听了党的性质、党员权力和义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党的理论知识修养。
5月13日上午,党校第二十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讲话中,何本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努力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同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改进方法,认真学习,注重提高;二是要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坚持始终;三是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能够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有所进步,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表率、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用自己最佳的状态、最好的表现接受组织的考察和考验。并祝愿广大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进步!
5月13日至5月20日,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魏萍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魏老师通过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科学意义结合相关视频材料给学员们上了一堂丰富的专题课,深受学员们欢迎;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龙江通过生动的学生党员发展案例,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毅容作“如何认识世情国情党情新变化”专题讲座,结合当前时政等内容带领学员们进一步熟悉世情国情和党情;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作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争取入党讲座,他结合自身多年的党务干部经验从学员们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如何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5月16日下午,党校邀请了原集美大学党委书记现厦门演艺学院校长曾讲来作“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
5月20日下午,培训班各班学员开展了交流讨论会。讨论会由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主持,主要开展了集中交流、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培训班学习心得等内容。各班交流会精心准备、形式多样,学员广泛参与,达到预期交流效果。(党政办)

核发:admin 点击数:89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