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绿色蔬菜发放活动
日期:2017-06-02 14:44: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5

6月1日上午,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中科三安植物工厂为我校教职工送来新鲜的绿色健康蔬菜。这是校工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关心教职工实际需求,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秉持让教职工吃上安全、放心、实惠、健康的绿色蔬菜这一宗旨,工会主席秦正友与中科三安植物工厂客户经理马彩凰就配送方式、配送种类等问题进行协商后,促成本次绿色蔬菜发放活动。

本次发放的蔬菜主要有生菜、白梗等。收到蔬菜的老师们在品尝之后,纷纷表示这些蔬菜安全级别高、营养价值高、口感好,物超所值,希望今后工会能够继续组织各类便民实惠、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的活动。

核发:admin 点击数:12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