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赴泉州幼儿师专考察学习
日期:2017-06-05 18:0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6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学习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2017年6月2日下午,我校刘文体副校长和教育学院张琴院长,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前往泉州幼儿师专考察学习。

泉州幼儿师专校长刘文开热情接待了学校考察组一行,学前教育学院吴院长和林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院长简要介绍了泉州幼儿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双方主要集中在学前教育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安排、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教育学院张琴院长也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也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情况。最后,吴院长和林副院长耐心细致回答了我校考察组一行提出的问题。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泉州幼儿师专学前教育专业的幼儿园仿真活动室、早教实验基地、亲子园活动模拟室和职业技能展示室等实践基地,考察组成员深感受益匪浅。

此次考察,使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也看到了差距与不足。大家表示,要将此次学到的知识带回学校,自觉将学习的体会落实到实际的课堂教学和业务工作中,化为投身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发展的动力,使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走上新台阶。                                         (教育学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