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邀请评估专家来校作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专题培训
日期:2017-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0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二轮评估整改工作,6月1日下午,我校特邀省高职评估专家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贞健作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以下简称“数据平台”)专题培训。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陈益健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潘秋勤、黄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陈贞健副教授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教发[2004]2号)的文件精神,讲解了在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数据平台采集过程中需要掌握的关键数据填报依据与背景,梳理了我校2016年数据平台中的各项奇异点,并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纠正。
各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借鉴了经验,明确了任务、增加了信心。同时,培训也对下一步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数据采集平台的填报工作及二轮评估的整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评建办)




核发: 点击数:91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