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校园不良网贷督查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17-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6

6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不良网贷督查小组成员到我校开展工作检查,我校保卫处处长、保卫处行政秘书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保卫处处长曾宏详细介绍我校校园不良网贷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摸排情况,并指出由于客观原因,在校园摸排工作中存在一定的困难。

督察组组长周处长指出,因现在一些大学生网络风险防范意识不强、金融知识不足,勤俭节约意识淡薄、理性消费观念欠缺,很多大学生参与校园不良网贷,这种行为的后果直接影响了校园的安全稳定,是一个隐形炸弹。周处长肯定了我校在校园不良网贷工作上采取的积极措施,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工作力度,并发挥学生骨干的力量,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保卫处)


核发: 点击数:131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