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迎新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
日期:2017-09-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31

8月底至9月7日,在刘文体副校长的领导下,学生处人员提前到岗,携同全体学工教育管理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学工人员”)投入到迎新准备工作中,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迎新1.jpg

截止9月4日,在学生处何岳华处长、康梅红副处长的带领下,学生处工作人员将开学所需各项材料准备就绪,学生宿舍安排工作初步完成。9月4日至9月6日,学生处组织学生助理、军训助教进行岗前培训,为期初迎新、军训工作提供人员保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迎新2.jpg

9月5日至7日,学生处将开展为期三天的新学期学工作人员培训。9月5日下午,刘副校长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召开培训动员大会。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以较强的责任感尽快收心,在新学期工作中大胆创新,融入全校倡导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重申了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能够认清本职,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时时、处处、事事、人人要讲安全。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也在会上介绍了新学期入学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对相关辅导员组织专门培训,要求相关人员熟悉业务、规范操作。


9月6日,刘副校长召集我校各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在中心会议室举行迎新工作协调会。他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安全第一”。他指出,接待人员应按时上岗、坚守岗位、落实责任、统一服装、服务到位,接待工作应做到组织有序、热情周到服务,用微笑温暖学生,让家长放心。随后,各部门围绕迎新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和协调。(学生处)

核发: 点击数:113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