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局黄海莺副主任一行对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评估
日期:2017-09-10 08:48: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4

9月7日上午,省人社局黄海莺副主任、刘婷、方希强一行三人对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兴才智谷进行实地评估。我校副校长刘文体、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及创就中心全体成员到场迎接。

黄海莺一行在刘文体副校长的陪同下查看兴才智谷的场地设施,并与在孵项目的创业团队进行面谈,了解孵化项目的运营情况与创业团队的运作管理等。随后参观创新创业工作室及现场查阅相关材料。最后听取了陈淑群主任对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这一年来的运作情况及所取得的相关成绩的汇报。

黄海莺一行对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再接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创就中心)

核发:admin 点击数:116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